小確幸大祝福

陳香君(台中市)

0
82

11月1日第1000期

「你好!耶穌愛你,耶穌可以成為你的朋友……」從王媽媽手中接過福音單張時,感覺好溫暖。王媽媽當時已八十幾歲,她經常在公園或速食店門口分發福音單張,為一些正陷入無助及整天無所事事、不知人生目標的年輕人禱告,並且邀請他們到教會認識耶穌。

我小時候上過教會附設的幼稚園,禮拜天也參加兒童主日學,跟許多小朋友一起唱詩歌、禱告及讀聖經故事。然而,漸漸長大後,因課業繁忙,就未曾到教會了。直到那天從王媽媽手中接過福音單張,喚起我對教會的記憶,於是我回到教會、回到神的家,回復了有神同行的生活。

看著每週放在教會門口桌上的《耕心》週刊,或經常出現在基督教書房以及許多商店櫃台旁,這份薄薄的福音刊物,如同小小螺絲釘,發揮了極大的功效。福音單張的果效實在不容忽視,不論是還沒有認識耶穌,或像我這樣,曾經離開教會的人,福音單張成了一個連結、一份契機,讓我們有機會重新回到上帝的懷抱。

《耕心》每週刊載的故事有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;有順境、逆境;有依靠神重新得力、恩上加恩、力上加力的真實見證,各樣的人生歷程激勵著不同的生命,讓人願意走進教會認識基督信仰、親近耶穌,找到生命中值得倚靠的救主。

我知道有越來越多人讀過《耕心》,也受到《耕心》影響,無論是基督徒或是還未真正認識神的朋友,可能正面臨生活困境,卻因讀到見證文章有所共鳴及感動,得到激勵、產生新願景來面對環境。《耕心》是我們生活的小確幸,讓人讀了心情豁然開朗!

有一天我到婦產科看診,女醫生是一位基督徒,她的診所裡陳列著許多《耕心》,為的是讓來就診的病患利用等候空檔接觸福音。醫生知道我曾經在《耕心》分享見證,便主動向其他人介紹我,說我是基督徒,讓我有機會向人傳揚耶穌在我身上的作為,見證神偉大奇妙的愛。

從閱讀《耕心》到投稿《耕心》、分享《耕心》,當我們願意透過小小的動作撒下福音種子,上帝必讓我們領受到豐盛的祝福,這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做的福音工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