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禱告?

吳恩情(宜蘭市)

0
39

12月20日第1007期

教會的夥伴到處找不到聖誕劇要用的小羊服裝及頭飾,還透過Line尋求協助,問是否有人借了沒有歸還?那天清晨,我去跳讚美操時,一面跳一面想,小羊頭飾好多年沒用了,除非外借,否則不可能找不到,找不到就得重做,豈不是讓大家太辛苦了?一面跳讚美操一面開口禱告祈求上帝幫助,突然一個想法進來,會不會在某個櫃子上面?那裡堆了許多聖誕樹,會不會被大包小包遮住了?

回到教會後,馬上往倉庫裡去,登上塑膠椅往櫃子上翻找,翻了兩次還是沒有,禱告後繼續找。看到右邊鐵架最上角落有個小箱子,翻下來一看,是小羊頭飾,太好了!但小羊衣服呢?左邊鐵架上堆滿了聖經,下面還有一個大箱及中箱,拉出來一看,小羊衣服也找到了!

如果我們認真尋求,不可能找不到!

「面對困難時你是否禱告?面對生病時你是否禱告?面對經濟、孩子、家庭、夫妻、工作等問題時,你是否禱告?」那天,教會執事才在禮拜時帶領大家這樣禱告著。禱告是耶穌給我們的禮物,我們是否善用這份禮物,邀請上帝進入我們的生活,祂樂於陪我們一起走過困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