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43期【讓我陪你走】

0
610

 

有位女士愁苦地走在沙灘上,她忍不住對上帝抱怨:「主啊,祢答應陪我走過生命的每個難關,當我痛苦之時,祢在哪裡呢?」

上帝回答:「孩子,我從沒離開,回頭看沙灘上那一行腳印,那是我背妳走過留下的足跡。」

或許這個故事你已聽過千百次,但你是否真實經歷過一次?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面對艱難環境時,我們常常軟弱退卻,甚或跌倒不起。感謝祢從沒有離開我們,祢不離不棄的愛,背負我們走過人生的風暴。當我們失去信心之時,求祢讓我們想起,回頭看看沙灘上那行腳印,那其實不是我們自己的,是祢背負我們時留下的足跡。感謝祢,因著祢的同在與同行,使我們不覺孤單,有勇氣面對明天。我願意更依靠祢、相信祢,將自己的重擔交託給祢,求祢引領我走光明之路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


【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】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