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86期【移動的人生】

我不知明日將如何,每時刻安然度過,我不求明天的陽光,因明天或轉陰暗,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,因我知主所應許,今天我必與主同行,祂深知前途光景……

0
148

 

我不知明日將如何,每時刻安然度過,

我不求明天的陽光,因明天或轉陰暗,

我不為將來而憂慮,因我知主所應許,

今天我必與主同行,祂深知前途光景……

(歌詞摘自〈我知誰掌管明天〉)

【祈禱之時】

親愛的天父,當我們遇到困難或危機時,常常會不自覺地、反射性地以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問題,直到我們耗盡了心力、事情仍苦無進展時,才想起我們忘了先來到祢面前尋求祢的心意。聖經教導我們,要將一切憂慮卸給祢,因為祢顧念我們,從來沒有人能用思慮使自己的壽數多加一刻,求祢常常與我們同在,提醒我們凡事學會交託給祢,因為唯有祢知道我們的明天將如何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 

Image by Gerd Altmann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