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91&1292期【下一站,前往希望海灣】

趁天還亮時,我們要往普天下去, 將福音傳到天涯海角, 給那正在等候希望的人們聽……

0
274

 

趁天還亮時,我們要往普天下去,

將福音傳到天涯海角,

給那正在等候希望的人們聽……

 

Image by Uzay Yıldırım from Pixabay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在這疫情再度蔓延的期間,人們生活大受影響,工作與學習計畫被迫延宕、教會實體聚會也不得不暫停或改為線上舉行,這些改變令人不適卻也無奈。主啊,在這前景未明的世局中,還好有祢,因為我們知道,祢的愛永不改變,祢的計畫永遠長存。主啊,求祢護衛我們,並賜下智慧幫助人類走出這次疫疾困境;求主憐憫那些被感染的人,將平安與盼望賜給他們。危機就是轉機,求主賜給眾教會更新而變化的新眼光,看見未來宣教的異象與方法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 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