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20期〈苦難中望見你〉

苦難,讓我們需要耶穌;而耶穌的受難,為我們帶來復活盼望。復活節前一週稱為「受難週」(今年為3月20~26日),基督徒會盡量避免在這幾天安排娛樂活動,而改以安靜的心,思想耶穌為世人的罪走上十字架苦路,以及祂流出寶血為我們帶來的救贖恩典。日前,南台灣發生大地震,願我們再次體貼受難人們的心,也藉此省思,神賜給我們的禮物,不是沒有苦難,而是在耶穌裡享有超越苦難的平安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生命中的大地震

生日那天正逢小年夜,打算睡飽飽、快快樂樂地過。清晨四點,天搖地動外加巨大砰然聲,我緊張害怕,邊禱告邊思考要不要去把孩子們都叫來,大家聚在一起等待結果。最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高樓倒下之後

穿過二月六日凌晨3點57分的忐忑,我走在剛開學的學校走廊,看到學生全都平安地出現在教室裡,懸在半空的心才終於放下來──就在高樓倒下的凌晨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大地之骨

二月六日清晨,南台灣發生大地震,原本歡歡喜喜準備過農曆年的人們,被大地的震盪所驚駭,無法再安眠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掌管生命的上帝啊!領我們走過災難、死亡與傷痛,活在你所賜的平安裡。當我們行過黑暗幽谷,生命疲憊乾枯,願你的生命氣息吹入我們,願你以永恆的光照耀我們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