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0

第850期〈請來教會過聖誕,享受平安很簡單〉

本期《耕心》故事,有一位住在台中的媽媽,過去因自律神經失調,晚上都睡不好,常常出現莫名的焦慮和惶恐;吃藥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功效,甚至到了晚上就不敢再出門。可是,很奇妙的,天使來帶她出門了…….。想知道為什麼嗎?想要擺脫憂慮,戰勝軟弱嗎?請讀讀這期的《耕心》,而且今年就找一間教會過聖誕吧!來認識主耶穌,你便明白,原來享受平安很簡單!

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每個人的空虛與軟弱,求祢賜下恩典,使我得享真正的平安,無論順境逆境,生活有力、行路有光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」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天使帶我出門

人總是要等到身體出狀況了,才驚覺健康的重要;也往往因為壓力得不到紓解,而讓焦慮、恐慌及憂鬱悄悄找上門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因為祂在意你

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名著《悲慘世界》,敘述一個被追緝的囚犯尚萬強,最終如何因被饒恕而洗心革面,獻身努力幫助欠缺的人。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,發生在阿爸與囚犯之間一件平凡的小故事……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不經意的邀約

我和妹妹天生就南轅北轍、個性迥異,急驚風碰上慢郎中,相處互動中常有不少精彩插曲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每個人的空虛與軟弱,求祢賜下恩典,使我得享真正的平安,無論順境逆境,生活有力、行路有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