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5

第845期〈愛的充電站〉

每個人從一生下來,就渴望被呵護與關愛;小嬰兒會在哭泣時受到哄慰,在呵呵笑時得到更多的肯定與讚賞。可是,長大了以後呢?不也一樣需要家人給予滿滿的疼愛?

常見下班後拖著疲憊的父母,總是對孩子的表現感到心煩,交代這、叮嚀那;要求東、責備西……。家,是愛的充電站,父母親扮演充電的源頭;請輸出令人振奮有力量的「愛」,而不是讓人顫抖害怕、退避三舍的「礙」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蒙恩的人工美女

我是第三代基督徒,從小就在教會長大。我和別人不太一樣的是,我有兔唇,從小就必須接受手術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當兵的心情

當兵是所有男人都要面對的,老一輩都會說:「少年人,現在當兵很涼了,想當年我……」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三個孩子非常好

小女孩剛睡醒,睜著惺忪雙眼,舉起她的右腳,交叉摩擦大拇哥與二姆弟,發出一種獨特的聲響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親愛的天父,我們何其有幸,可以在你的愛中被你守護。謝謝你賜下恩典,讓我們可以透過養兒育女,體會你無盡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