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神在哪裡?

恩加(高雄鳥松)

0
27

3月9日第914期

一年多來,外子的血小板數值節節高升,幾乎破表,經數位醫師的診治以及各種檢查,皆找不出病因。自他發病以來,我們全家持續禱告,求神醫治、彰顯神蹟,讓我們經歷祂,使我們可以向眾人訴說神奇妙的醫治及無比的愛。

就在專精血液疾病的權威醫師當著我們的面,雙手抱頭撞向桌面,微聲喃喃自語:「無法置信,找不出病因,又無法掌握急速失控的病情……」時,我們所信靠的上帝介入了!祂感動醫師做出史無前例的處方,同時服用兩種最高劑量的化療藥物。如今,先生的血小板數值已大幅下降,而且在服用化療藥物期間,除了較疲倦,並無任何不舒服,身體其他器官亦無受損。

與我較親近、常互動的兩位畢業生及同事曾經分別問我:「妳的神在哪裡呢?妳的父母皆罹癌,另一半又得了無法醫治的病,辭職在家休養,妳的神哪有垂聽禱告?」「為什麼妳仍不焦慮,還能平安喜樂?妳錢夠用嗎?妳的神真的很奇怪耶!」我總是回答,我能如此平安喜樂,是因為我所信靠的神是又真又活的全能神!祂時時與我同在,全然了解我的處境;祂愛我,必將最好、最適合我的一切賜給我,只要靜心等候,祂必按祂的時間表成就這事。在神沒有難成的事!因為聖經上記載,神使死人復活,祂也醫治瞎眼、聾啞、瘸腿、長大痲瘋、血漏等等各種病人。「耶和華以勒」,意思是神必預備,所以請不必擔心,神的供應必使我豐盛有餘。神讓我經歷考驗,是要擴展我的境界與深度,使生命更豐盛;亦可藉之向眾人見證祂的奇異恩典。

朋友,你是否覺得生活、生命已到了盡頭?或有任何煩躁、不安、焦慮?歡迎你來認識耶穌,祂對人類的愛,是言語或筆墨無法形容述盡的!你不用獨自苦苦地掙扎奮鬥,祂了解你,願意陪著你,為你犧牲並承擔一切。若你願意信靠祂,就可以像我一樣,即使在波濤洶湧中,仍擁有奪不走的平安與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