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耕心無遺憾

柯玉雪(新北土城)

0
53

11月1日第1000期

作為基督徒,傳福音是理所當然的事,但也有說不出口時。有些人是「鐵」的民間宗教者,我們尚未開口,對方就先發制人。例如一次一位學長知道我是基督徒後,便直言:「我受不了見人就傳教。」意思是要我不用跟他傳福音。

回想剛到台北覓職時,一位大姊非常照顧我,熱心介紹宿舍和打工機會,種種行誼令我感念在心。思及這些還沒認識耶穌的親友,如果我獨自享受福音的好處,卻沒有邀他們同享,我會非常遺憾。我不希望他們連聽都沒聽過、看都沒看過,於是就換另一種方式,透過《耕心》跟他們分享福音。

當我送《耕心》給他們時,會很自然地說:「這裡面有我寫的文章,與你分享。」我也把文章貼在網路或e-mail,時不時與朋友討論;發送《耕心》給教過的學生時,他們會因為裡頭有親友老師寫的文章、推薦的故事而願意閱讀。至於能否因此開花結果,就看上帝的意思,我們只管去做。

有一天去拜訪生病的姑媽,她說在《耕心》讀到我寫的文章,看完後還轉送給鄰居。知道我的文章能陪伴病痛中的姑媽,而她也透過文字來服事神,我感到好欣慰。至親好友透過閱讀小小的刊物,日積月累慢慢認識上帝,我的心就沒有遺憾了。

《耕心》能夠出刊到1000期,在文字媒體逐漸沒落的年代,可說是奇蹟;願我們繼續使用《耕心》,《耕心》也持續刊登美好見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