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68期【送你一份最美的禮物】

主耶穌的降生,是上主賜給這世界最大的禮物;這禮物不只給人類,也給一切受造之物……

0
341

主耶穌的降生,是上主賜給這世界最大的禮物;這禮物不只給人類,也給一切受造之物。上主也賜給人類智慧和責任管理萬物,祂讓人與自然萬物互有關連、共創美好。唯有愛,可以將人類與其他受造之物的關係交織串連起來,視軟弱者如同弟兄姊妹,流露對太陽、月亮、河流及大地之母的珍愛。且讓我們齊來關注受造界,反映對上主的愛。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親愛的天父,在這聖誕佳節,我們再度為天使昔日所傳報的大好信息感到喜悅,我們的心靈也要回到那夜的伯利恆城,在靜謐中與睡臥馬槽裡的聖嬰耶穌相遇,感謝祢賜給世界如此美好的禮物,願一切受造之物都齊聲讚美祢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Image by Susanne Jutzeler, suju-foto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