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祢,我義無反顧

0
78
(相片提供/Pixabay)

 吳家銘(台南市)


很奇妙,神讓這件事成為我們家討論的話題,也讓家人願意放下歧見,甚至來參加我的受洗典禮……

每個禮拜固定到教會參加小組與主日禮拜,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力量泉源。兩個禮拜一次的禱告會,更是讓我重拾能量的關鍵。這個禮拜尤其幸運,因為教會舉辦開業禮拜。一週領受四份祝福的我,幸福滿溢,我想對至愛的神說:「為了祢,我義無反顧向前行。」

教會離我家約三十分鐘車程。在這段往返時間中,我會反思這週中我在哪些地方遇見了神,哪些地方得罪了祂。這段車程也成為我安靜默想的時間,幫助我靠近主多一些。透過默想,我深刻體認自己是個幸福的人,生活中有滿滿的恩典閃現,神讓我行事盡都順利。

在禱告會中,我與弟兄姊妹一同領受神的恩典,定睛在主身上,回到神的家裡也是幫助基督徒生活得力的祕訣。在小組聚會中,我學習敞開心,分享自己也聆聽他人的生命故事。在主日講道中,我對聖經的教導有更深的認識。有很多聖經的寓意,自己讀難以融會貫通,但藉由牧師的解說,幫助我更明白上帝的旨意。而在開業禮拜中,我領受神和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。創業過程會遇到很多問題,但有了神的祝福,心中就多了一份踏實感。神若與我同在,我還害怕什麼呢!

今年年中,我下定決心受洗,成為一名基督徒。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受洗儀式延到九月才如期進行。但神對我的愛,不因受洗日期延後而延遲。

身為第一代的基督徒,主在我們家的動工遠超出我的想像。祂讓拙口笨舌的我,有勇氣跟家人說我要受洗這件大事。很奇妙,神讓這件事成為我們家中討論的話題,也讓家人願意放下歧見,甚至來參加我的受洗典禮,我心中倍受感動。在主手中,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能成為一名基督徒,也是神賜給我最棒的三十歲生日禮物。

很多人問我:「成為基督徒後,有什麼不一樣?」我要說的是:「我感覺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所有困難,而是有主陪我一起度過。」信主後一樣會有考驗,但我知道祂一直都在,祂是我生命最堅強的後盾。有祂同行,我有什麼好恐懼和擔心的呢?我不害怕。

謝謝神沒放棄我,還把一群教會的家人帶進我生命中,在我生命面對低谷時陪伴我;祂也透過一些考驗,磨練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主無條件的愛長闊高深、滋潤我心,讓我在信仰這條路上,更能為祂義無反顧向前行。

 

【讀完這個故事,如有感動可支持編輯刊物的需要】

線上捐款支持耕心文字事工

https://donate.pctpress.org/

包括郵資、印刷、人事庶務等,《耕心》每月至少需支出90萬元,如果你喜愛這份小小刊物,邀請你透過捐款奉獻,幫助我們在發行經費上無後顧之憂,使眾人同享福音的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