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22期【從默想開始新的一年】

0
176

在這節奏快速的時代,我們很難靜下心來省察自己,在新的一年開始,求上帝打開我們心靈的眼睛,看出祂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旨意,也更認識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。

精彩單元
〈人生導航員〉回到你面前,看見我自己
〈本週焦點〉兩種瞎子
〈信心加油站〉憂傷痛悔的心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新的一年已經開始,我們該如何在祢面前重新立志呢?聖經告訴我們:「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上帝的國。」(約翰福音3章5節)我們的生命若沒有從祢得著新生的力量,我們的立志就枉然。求主打開我們盲目的眼睛,常常在祢面前省察,看看自己有否走在祢預備的道路上,若是有,求祢繼續引導,若是沒有,求主帶領我們走出生命的曠野,進入祢應許的流奶與蜜之地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