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46期【小日子裡的幸福好時光】

每個人都渴望幸福,但幸福的定義是什麼?

0
230

 

每個人都渴望幸福,但幸福的定義是什麼?

吃大餐、住豪宅、穿名牌、開跑車……

不不不!幸福不專屬有錢人,也不侷限於物質享受,真正的幸福就藏匿在平凡日子裡、閃現在相扶相愛的溫暖時刻中。這種幸福,不難尋見,只要用心感受,就能發現小小日子裡充滿恬適的美好時光。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親愛的天父,幸福,不是理所當然,而是恩典。懇求祢幫助我學會如何愛人與被愛,賜我一雙慧黠的眼睛,看見周遭一切美善;賜我一顆感恩的心,珍惜身邊出現的人事物;讓我學會謙卑自己,感受生活日常中那人與人之間的相遇、心與心之間的交流。我明白這些都是恩典,背後有許多人的愛與關懷在支撐,無論是來自人,還是來自於祢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