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運動耕心田

今天,我的摩托車坐墊下,依舊放了好幾份《耕心》,等待著上帝帶領我將它們送到需要的人手中…… 

0
77
Image by MALEAH LAND from Pixabay.

林姿君(台南市)


 

每天早上送兒子上學後吃完早餐,就是我到公園運動兼傳福音的時候,拿著禮拜日剛從教會拿到的熱騰騰的《耕心》,心裡滿是喜悅與期待。

一邊快走運動,一邊看著這個時間來到公園裡形形色色的人群。「上帝啊!請祢讓需要《耕心》的人來到這個公園。」禱告完,接著就開始我個人的小小傳福音行動。

「先生,您好,這是一份免費的心靈刊物,裡面有三至四個真實的生命故事,讓您拿回去看好嗎?」大部分的人都會收下我手上的《耕心》,當然也有吃閉門羹的時候。當中,我也曾遇過幾次比較特別的經驗。比如有次,一個先生很直接地對我說:「是因為妳的態度很好,我才收下它,以前我是都不收的啦!」還有一次,是遇到一位剛失去兒子的婆婆,我們因為《耕心》而多聊了起來,後來她還邀我到她家中作客,我們兩人因此成為好朋友呢!

感謝投稿《耕心》的每個未曾謀面的朋友,願意將自己真實的生命故事寫出來與人分享,不管是快樂的,或是悲傷的,篇篇都是嘔心瀝血的生命之作。自2015年受洗到現在,《耕心》陪伴我在教會的每個日子,每週滋潤我的心,豐富我的生命,更見證上帝是又真又活地存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今天,我的摩托車坐墊下,依舊放了好幾份《耕心》,等待著上帝帶領我將它們送到需要的人手中,期待裡面的文章都能讓閱讀的人得到幫助,讓福音種子在他們心田裡發芽,等來日時機成熟,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,投向天父爸爸的懷抱。

【讀完這個故事,如有感動可支持編輯刊物的需要】

線上捐款支持耕心文字事工

http://donate.tcnn.org.tw/1

包括郵資、印刷、人事庶務等,《耕心》每月至少需支出90萬元,如果你喜愛這份小小刊物,邀請你透過捐款奉獻,幫助我們在發行經費上無後顧之憂,使眾人同享福音的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