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50期【在平安中降落】

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; 祢的杖,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」(詩篇23篇4節)

0
326

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;
祢的杖,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」(詩篇23篇4節)

 精 ‧ 彩 ‧ 單 ‧ 元 

【祈禱之時】

親愛的天父,信心從來不是一個名詞,而是一個「動詞」。經過苦難操練的信心,有如精金般純淨;經過考驗淬鍊後的人生,更顯得溫柔而堅強,猶如經工匠打磨、拋光後的石頭,閃現耀眼亮光。箴言17章3節說:「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;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。」求主幫助我們,在熬煉中不忘讚美,在每次的苦難與動盪中,都能平安降落,降落在祢為我們預備的迦南美地。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!

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

★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 ★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1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


徵稿啟事

邀請您一起來投稿,見證上帝在您生命中的奇異恩典,特別徵求與祖父母節中秋節教師節等相關主題。
字數400~1800字,投稿信箱:ks@pctpress.org。投稿請務必附上姓名及聯絡資料,一稿不二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