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是愛

上帝並沒有遺棄我,祂是真的很愛我……

0
134
Image by HeungSoon from Pixabay.

第1395期【當我抬頭仰望】祈禱之時

〈本週焦點〉靠主喜樂
〈信心加油站〉守住最初的溫暖
〈幸福光點〉主是愛

◎飛雲(新北市)

長久以來,教會每週二都有一個松年聚會。某次聚會完,我車子要出去,一定得去開大門。走回車上的那一刻,不知怎麼地板特別滑,就這樣不小心滑了一跤,重重地摔在地上,痛得我連叫都叫不出來。

過了好一陣子,我忍痛慢慢地爬回車上,那時一樓沒人,即使後來有人經過,我也沒敢說實話,只是忍痛勉強開車,並順道送兩個阿姨回家。終於把車開到家以後,我心想可以搓揉或冰敷,這才發現我根本一動也不能動,實在痛得不能自己,整個人杵在原地,一步也走不了。原來情況比我想像得嚴重太多,連忙叫救護車載我去醫院急診。

醫生幫我排了一些檢查,看看報告說:「骨頭沒斷也沒破裂,只是嚴重挫傷,無需住院。」回家以後,我完全不想通知家人,也不敢說,生怕增加兒媳的煩惱。未料第二天痛得更加厲害,只好告訴媳婦,讓她開車過來,安排我到大醫院就診。這次一口氣挨了五針,整個星期都在接受治療。在這段期間,每天都躺在床上、動彈不得,許多方面都沒辦法自理,實在難以忍受。

當時忍不住糾結了起來,因為在教會發生了這件不如意的事,讓我覺得有點懊悔。其實聚會前兩天,我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去,只因為答應某個朋友要載他前往,心想如果自己沒去,就會害他也不能去。想一想還是出發了,事後歸咎於此,如果沒有去,也許不會摔得那麼嚴重。

不過,上帝並沒有遺棄我,祂是真的很愛我。細數過往的恩典,無數次在我身上看見奇蹟,明白祂對我的愛永遠不離不棄。祂對我的疼愛之心,遠遠超過一位肉身的父親愛他的兒子。就在我身受重創的這個時刻,上帝派了很多天使安慰、照顧我,也有教會許多朋友幫我禱告。還有兩位鄰居大力幫助,一位只要她有煮飯,就會幫我送過來,另一位則是我叫外賣,就會幫我代領。我就這樣被照顧了一個多月,真的非常感動與感激。

每當痛得無法忍受,不是大叫就是大哭。哭完了,就不停地吟唱詩歌,並且沉浸其中,感覺被上帝的愛徹底包圍和觸摸。陸陸續續休養了兩個多月,終於恢復如昔,而且完全沒有後遺症,感謝上帝施恩予我,我深知主是愛,使我能剛強壯膽。

【讀完這個故事,如有感動可支持編輯刊物的需要】
線上捐款支持💗耕心文字事工
https://donate.pctpress.org/
包括郵資、印刷、人事庶務等,《耕心》每月至少需支出90萬元,如果你喜愛這份小小刊物,邀請你透過捐款奉獻,幫助我們在發行經費上無後顧之憂,使眾人同享福音的好處。

【短期徵稿】從破碎到修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