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20期【最美的禮物就是祝您 聖誕平安】

今年您辛苦了,在這疫情忽緩又乍升的不安年代裡,聖誕節最大的祝福,不是包裝華麗的禮物,而是真實的平安……

當愛成為禮物,降臨在人間

  每個族人嘗試將自己化為一份感恩的禮物,餽贈訪客,在這過程中,我們無疑也成為了彼此的禮物……

人生第一次過聖誕節

聖誕節真是一個充滿奇蹟與盼望的節日,竟發生了這麼多的巧合!

平安夜裡真平安

那年最棒的聖誕禮物,不是抽到的紅包,而是姊妹送我的那本聖經,還有上帝敞開寬大的雙臂跟我說:「孩子,歡迎妳回來!」

第1319期【聖誕有情 天使在人間】

天使對他們說:「不要害怕!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們;這消息要帶給萬民極大的喜樂……」(路加福音2章8~10節)

天使無價寶

每逢先生長時間出差或返鄉探親,總有天使整裝待發、撲撲振翅緩緩飛來我家……

祂像牧人尋回迷羊

就在阿國翻閱聖經的那一刻,救恩的大門已向他敞開,神像牧人,尋回這隻迷路失喪的羊……

降臨節期的人生省思

有天路過一間教會,耳中傳來喜樂的笑聲,我從門外探看,見牧師在跟一群孩子講聖經故事,一問一答之間,充滿歡樂,那種融洽的氣氛深深吸引了我……

第1318期【你的愛 讓世界更溫暖】

聖誕節最大的意義,不是交換禮物,也不是大啖美食,而是學習耶穌與窮人同在的精神,去服事那至小、至卑微的弟兄姊妹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……

有愛無礙,活出自在

大雄是我大學認識的朋友,更巧的是,大學獨立招生考試時,我們都坐在身心障礙者的座位,我感覺他是個熱情有朝氣的人。開學後我們常坐在一起,聊聊一些身障生關心的問題,漸漸熟絡起來,他還告訴我他有個女友叫靜香,沒想到,隔沒多久他就辦休學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