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事工簡介影片】耕心福音列車長

坐火車無聊時,若有報紙或印刷品就會想拿來看看打發時間,這正是傳福音的好機會!高雄中會路竹教會一位退休的劉金成弟兄,長達兩年半時間在路竹到嘉義的區間車上發《耕心》,每星期要發出好幾百份,常有牧師搭火車時巧遇劉金成,十分感佩於他勇於走入人群為主服事。

第二屆經文繪畫比賽

2009年台灣教會公報社藝文中心 第二屆經文繪畫比賽──聖經中的「果子」

阿水的故事

四天後輻射傷害發作,我開始接受治療,但最後左手食指仍因疼痛難耐而截肢……

彭太太

彭太太於前年蒙主恩召, 我雖錯失與她見面的機會, 卻能因《耕心》 與她的外孫取得聯繫, 再度回憶往事,

第651期【尋羊】

不可輕看任何一個微不足道的人。我(耶穌)告訴你們,在天上,他們的天使常常侍立在我天父的面前。假如一個人有一百隻羊,其中的一隻迷失了,難道他不留下那九十九隻在山野間,去尋找那隻迷失的羊嗎?我告訴你們,他找到了這一隻迷失的羊一定非常高興,比他有那九十九隻沒有迷失的羊高興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