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73期【奇蹟的記號】

「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裏,那就是記號了 。」 (路加福音2章12 節)

天父奇妙的愛

這個美好的節日,也是我們歡慶上帝將耶穌賜給人類的恩典季節。

一份貴重的禮物

當時的我心想,這真是一份出人意料、白白得來的禮物,卻讓人倍覺貴重。有位同學坐在我旁邊,偷偷說了一句:「我感覺我們剛剛好像遇見了耶穌。」

聖誕點滴在心頭

每每想起人生度過的聖誕節,就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浮上心頭……

第1372期【聽那天使高聲唱】

那天使對他們說:「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 是關乎萬民的;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 就是主基督。

你是唯一的理由

耶穌為何要降生?因為你就是唯一的理由,祂愛你,甚至願意為你而死。

平安夜裡真平安

想念媽媽,想念過去上教會、在平安夜裡報佳音,跟大家一起穿梭在大街小巷高歌祝福的日子……

讓愛飛揚

每次想起這位溫柔有愛心, 又懂得如何帶領人的老師, 心中總是感念不已。

第1371期【信心是一份禮物】

預備聖誕節的日子,是等候人子降生的前夕, 仰望化悲苦為祝福的耶穌,是此生最美的禮物。

天使報喜的禮物

這是我們收過最美的聖誕禮物,就是信靠主耶穌, 在買賣房子的路上,不斷經歷祂的掌權……